不太会写 请多包涵

© 一颗桃子
Powered by LOFTER

“喔,我终于成了天使,却不得不为了这该死的过敏反应把它拔成鸡翅。”


“天使一般不会对自己的翅膀过敏,不是吗?”flo扔掉了家里最后一瓶脱毛膏,看着满地的羽毛脑袋一阵发疼。


“不知道,我这样应该算是新晋天使,很弱的那种……啊啾!”mikele随意的抽了一把纸巾蒙住大半张脸,背对着flo闷闷地说:“其实我挺好奇我会成为米迦勒队的还是丘比特队的。”


“这样看起来还挺有趣的,像那个……斯芬克斯?”flo坏心地揉了揉mikele的小肉翅,给他吓得肩膀一抖——闷在mikele脸上的纸巾变得更多了。


看着仍不愿转过身的mikele,flo干脆抓了一把地上的羽毛,悄悄凑到面前那团乱糟糟的金色毛球脸边。


“我还是有头发……啊啾!啊啾!啊啾!”被自己羽毛蹭到的mikele像只受惊的鸵鸟,赶忙把自己的脸从纸堆里探出来。被自己揉的通红的鼻子像是被谁欺负了一般,眼角似乎还挤着一些没落下来的泪珠。他的双手本能的在自己面前乱抓,一边不停的打着喷嚏一边找着空隙弱弱地喊着flo的名。


mikele过敏的更加严重了,这堆羽毛成功进化到让他不止是流着鼻涕打喷嚏了——现在的mikele浑身上下长满了红点点。


而flo——作为mikele亲爱的男朋友,让他出疹子的罪魁祸首,正在一边捂着被锤了一拳的胸口咯咯笑,一边把飞的到处都是的羽毛塞进垃圾袋里。


评论
热度 ( 2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